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帶領我走過人生的每一步

從大學開始,我就被各種心理測驗和自我探索的課程所吸引。當初在大學選了一門「自我成長」的通識課,那是我首次接觸到深層自我探索的契機。畢業後,機緣巧合下,我參加了一場關於心靈成長的講座,講師就是後來改變我人生軌跡的怡霏老師。

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帶領我走過人生的每一步

記得第一次走進怡霏老師的課室,那種溫暖而包容的氛圍讓我瞬間放鬆。怡霏老師用她那柔和而富有感染力的語調,介紹了生命靈數和人生課題如何緊密相連。她不僅用生命靈數解析了我們每個人內在的特質,還結合了塔羅牌,讓我們學會了如何透過牌陣來探索未來的可能性。

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我逐漸明白自己的生命路徑。我是一個「9號」—隱者,這代表我通過幫助他人來實現自我價值。這份認知讓我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信,也常常成為朋友們心靈的寄託。

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帶領我走過人生的每一步

不久前,我有機會幫助一位正經歷職業困境的朋友。透過我從怡霏老師那裡學來的塔羅牌解析技巧,我幫他闡釋了他面前的選擇與可能性,讓他看到了不同的未來路徑。看著朋友重新獲得希望和方向,我深感這些學習不僅豐富了我的人生,也實實在在幫助到了別人。

去年底,我又聽說怡霏老師將開設一個專門探討塔羅牌的工作坊。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再次體驗了與她學習的樂趣。在工作坊中,我們深入了解了塔羅牌中的每一張主牌,以及如何運用這些知識來指引自己和他人的人生旅程。

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僅教會了我們專業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她教會了我們如何用一種更加積極和同理心的態度去生活和幫助他人。如果你也對生命靈數或塔羅牌感興趣,真心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這不僅僅是一次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深刻的自我發現之旅。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je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