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愉快!帶孩子DIY貓頭鷹筆筒,華友聯「森自然」共學館活動心得分享

上個週末,我與家人一起在華友聯「森自然」共學館度過了一個充實又有趣的下午。這次的活動是DIY貓頭鷹筆筒,我們利用捲筒衛生紙紙捲,經過簡單的創意改造,讓它們變成了超級可愛的貓頭鷹筆筒。完成後,這些筆筒不僅讓我們的書桌多了一點趣味,還成了小姪女喜歡的新玩具。

華友聯真的很用心,活動現場不僅提供了充足的材料,還準備了水和濕紙巾,讓我們在動手創作的同時感受到了他們的貼心服務。而且,參加活動的我們還獲得了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這款環保小贈品非常實用,清洗時更能體現出它對地球的友善。

假日愉快!帶孩子DIY貓頭鷹筆筒,華友聯「森自然」共學館活動

不止如此,上個月參加的精品購物袋+質感面紙盒手作活動也讓我印象深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更讓我深刻感受到華友聯對永續發展的堅持與努力。他們不僅關心社區居民的生活品質,更積極推動環保意識,這讓我對他們的品牌和建案更加信任與喜愛。

假日愉快!帶孩子DIY貓頭鷹筆筒,華友聯「森自然」共學館活動

如果你也是華友聯「森自然」的居民,不妨抽空參加這些精彩的共學館活動。無論是家庭聚會還是和朋友的小確幸,這裡總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樂趣。期待未來,我還會繼續支持華友聯的各項活動,也期待更多人能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社區大家庭。

假日愉快!帶孩子DIY貓頭鷹筆筒,華友聯「森自然」共學館活動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je82 的頭像
    d68vje82

    許禎珍的優惠好物

    d68vje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